行程內容

團名
寶瓶星號~3天石垣島假期
團號
191023SSQ3AK
出發日期
2019/10/23
出發地
基隆

請選擇報名人數

大人11,900
小孩佔床11,900
小孩加床11,900
小孩不佔床11,900
嬰兒2,975
單人房差11,900
  • 嬰兒定義: 回國當天未滿2歲,不計算報名人數
  • 改訂單人房,不計算報名人數
  • 團費並不包含護照等其他費用,請詳閱 團體售價明細
報名人數
團費合計
訂金合計

請填寫聯絡人資料

如果您已經是我們的客戶,請在姓名欄位內輸入您的身分証號碼,即可叫出相關資料
分機

團體報名注意事項

  1. 團體基本成行人數為16人以上方可成行,若有其他規定,請詳見當團注意事項。
  2. 報名時請確認護照之有效期限在6個月以上(以行程回國日來計算)。並請注意您的簽証工作天數是否足夠,一般新辦護照約需7天,簽証則視地區而定,相關辦理護照及簽証事宜,請參考各地區旅遊須知或洽詢各簽証單位。役男請加蓋核准出國章。
  3. 若為行動不便、孕婦、或有重大疾病者,請主動告知客服人員,若因此無法成行或產生其他問題,請自行負責。
  4. 所有行程皆需隨團體同進出,無法提早或延回,或變更行程、航班;若有相關需求時,請主動洽詢客服人員。
  5. 本產品之行程內容與使用航班及住宿飯店,以行前說明會之資料為準。
  6. 若因當地會議或展覽或舉辦活動或連休假期等因素,導致飯店客滿時,本公司保有以同等級飯店取代之權利。

國外旅遊定型化契約書